跟老公結婚三周年了,這次結婚紀念日我們一起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那就是──換新車!結婚這三年,一直都是開老公出社會時家裡給的TOYOTA Camry 2.4,算一算也已經用了快10年了,經過這幾年我和老公努力上班打拼,省吃儉用,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買一台BMW 218i,好好犒賞自己!

  之前還在開Camry的時候,我們家的兩個小小孩常常偷偷打開螢幕看電視,撇除掉車上看螢幕不是一件好事之外,他們這樣看難道不累嗎?螢幕小,畫質又不是很好,連線也斷斷續續的……

  我和老公左思右想,還是認為打鐵趁熱,不如在買新車的時候順便把螢幕系統換掉吧!反正買車也是一筆大錢,不差換系統的錢,這樣一次把錢花下去,也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了啦!

  關於安裝場有好多資訊,我們上網爬了不少文,經過老公的理性分析,最後鎖定台北內湖的安裝廠──銓宏。

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3&t=5629877&p=2

  網路上找到銓宏的評價幾乎都是正評,比如上面這篇,開店歷史也已經有十幾年了,自然讓人比較安心把愛車交給他們改裝配件。畢竟還是一筆錢,總是要謹慎面對啊……

以下是我在google上看到的評價截圖,正評非常多,但無論是正評或負評店家都會一一回覆,還滿親切的!

  事先預約好後,這天我和老公帶著兩位小小孩出門去內湖的銓宏,準備正式將愛車升級啦!來到銓宏店面,櫃檯人員親切地招呼我們,這點還滿加分的喔!現在有很多裝配廠聽說都很會擺架子,幸好我們選的這間態度非常好!

我和老公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改裝MANI安卓機,可以整合全車的系統,比如還是可以用方向盤來控制,而且idrive也可以整合進去照常使用,重點是MANI安卓機的螢幕超級大的啊!10.3吋耶!這樣就不怕小孩子盯著小螢幕眼睛累了:)

  其實講白話一點,就是把一台平板安裝到車子上面去的意思啦!只是這個平板比一般平板更厲害一些,因為它可以配合車子本身原有的設定或功能~

統整網路上MANI安卓機的特色有以下:行車導航(GooglePapago都可以使用)、手機鏡像(連接手機畫面到車用螢幕上)、Carplay等等

  也因為是Android系統,可以自由上Play商店下載app來使用,但如果是檔案大的app遊戲當然還是手機的流暢性會好一些啦!只是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在車上玩app遊戲,所以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個太大的問題~我想應該也不太會有人想要在車上玩遊戲吧XD畢竟現在都人手一機了

 

  和老公帶著小孩們找個地方稍微休息一下,不一會兒我們的愛車改造就完成啦~真不愧是經驗老道的師傅,技術快狠準!

給大家看一下改造完成的樣子

整合車子的儀表板

MANI安卓機app的畫面,其實跟手機滿像的~之後再來多下載幾個app來使用,要趕快把Youtube下載下來呀XD

當然還是有線上第四台的~

 

整體下來我覺得這次的裝配十分令人滿意,幸好沒有踩雷,這次相信網友的推薦果然是正確的選擇~當然並非只有銓宏最厲害,只是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銓宏真的是品質保證的喔~

最後真的要再好好誇誇師傅的技術水準,裝配之前也都有幫其他地方上保護套,也不鑽洞不剪線,還特別跟我們說明,有特別需要安裝的地方都是用專用的模具跟模板,所以不必擔心,非常細心,這也是讓我和老公都很滿意的關鍵之一:)

最後還是得說說,銓宏因為開店好久了,規模也不小,本以為這次的裝配金額會很高呢,結果就跟店裡明碼標價的一樣,甚至開了發票給我們,櫃台服務人員也再三表示,有問題都可以回銓宏詢問,使用上不習慣也可以退貨退費,我和老公都覺得很佛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光 的頭像
    小光

    跟著小光一起玩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