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網上好多網友都在開箱Mani安卓機,覺得心動,回家和老婆討論了一下,老婆表示原廠的螢幕畫面都用得很習慣了,不想要再換一台新的重新適應。聽她這麼一說好像也對,畢竟一台完整的車上上下下都是經過設計師設計過的,當然也包括螢幕的部分囉!我們也擔心一換上安卓機會破壞整體的視覺效果…..

  但Mani安卓機的功能實在太強大了啊啊啊orz可以像手機一樣下載一堆app來用,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開手機的Google map來導航了,之前看網友說還可以下載kkbox直接聽音樂欸!!!我有kkbox會員,這樣就不用另外裝USB音樂了。還能把手機鏡射到螢幕上去,這對我來說超有吸引力的,我家的電視也都有裝這鏡射功能……

  無奈LEXUS UXMani安卓機好像還沒有推出啊!私訊了好多家都得不到結果……原本打算放棄的時候,剛好和好久不見的老友聊到這個話題,老友說了我才知道,原來還有「原車升級安卓系統」這個方法啊!老友說他之前是因為開新車,想換安卓機卻怕螢幕拆了浪費,所幸問到銓宏可以幫他保留螢幕只升級Mani安卓系統,最重要的是功能還是和Mani安卓機一樣齊全!

  聽完老友的說法我立馬上網搜尋有沒有網友只升級Mani安卓系統,發現這樣的資訊好像不是很普遍,但有找到幾個網友做成功的案例,都說品質非常好,但一定要挑對裝配廠,不然說不定換個系統也要去個三、四次,還不見得可以整合好原車系統咧。私訊他們的結果都指向同一家──銓宏!

  在這方面我通常都是小心謹慎的,沒有心急馬上預約,畢竟這也是一筆錢啊……我還是上網再次搜尋銓宏的裝配資歷,發現他們家是數一數二的大廠,好多人都是在他們家裝的,而且在官網上都找得到同車款裝配的案例,資訊還滿清楚的,不錯不錯!最重要的還是他們的技術問題,打電話詢問銓宏,他們說他們強調的是「不剪線、不鑽洞」,都有專車用的模具來裝,所以保固理論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~

  也因此,我和老婆最終的折衷方案就是選擇去銓宏升級安卓系統啦!去的時候很怕他們家其實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,不過事實證明都是白擔心呢哈哈~他們師傅的技術真的不在話下,櫃檯服務態度又很親切,報價又很合理,一向很挑的老婆,這次意外地很滿意喔XD

偷偷給你們看裝好的照片

【LEXUS UX】升級Mani安卓系統心得分享

這樣既不會破壞美觀,也可以享受安卓機的所以功能,實在是一舉兩得啦~

我最在意的地圖,google map或是papago導航都有,導航定位很準確!也如同前面提到,可以下載超多app!除了必備kkbox,無廣告的mixerbox也很必須,兩個app交互使用真是開車聽覺享受!

這次升級Mani安卓系統,因為跟UX原車的滑鼠板整合的好好,所以我沒有加裝觸控面板。不過我看同時跟我在銓宏安裝升級系統的UX車主,許多都裝了觸控板,或許我下次用膩滑鼠板就會跟進裝觸控囉!

 

整趟的心得,銓宏CP值真的向網友說的一樣高餒!也推薦有和我們一樣疑慮的人考慮看看去銓宏升級一下吧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光 的頭像
    小光

    跟著小光一起玩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