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我這Lexus nx200改mani安卓機的故事,就得要提提我老媽。
因為我這Lexus nx200是新車,換車目的是為了讓年邁爸媽有個舒適休旅可以休息,坐起來才不會腰痠背痛。本來興沖沖拉著老媽來看兒子為他們買的新車,結果她看到只吐了一句:「滑來滑去不好用,螢幕太小,不能觸控。」對喔!這樣子麼讓爸媽設定導航出去玩!


……哇,兒子孝心只因一句話直接沉到太平洋海底,為了讓我爸媽能觸控聲控設定導航,加上自己喜愛影音 看電視 看youtube 老婆偶爾追劇,帶小孩可放教育節目,決定改螢幕,換一個可觸控的大螢幕!

 

我立刻估狗哪裡可以改裝大螢幕,希望價錢合理,然後評價又高的。雖然我家在汐止,但搜尋結果跳出來第一個卻是位在內湖的「銓宏汽車多媒體」,四點多顆星,想必估狗也是極力推薦。
汐止到內湖蠻方便的,加上銓宏評價也頗高,感覺可以去試試,但不知道能不能在母親節改裝完成,我便打了電話過去,跟店裡人員確認好改螢幕時間後,在當天準時送車過去。


師傅相當熟練地幫我安裝,我看那線路是如此繁雜,但他的技術就好像如魚得水似的,游刃有餘!一弄錯可能就毀了,好在他們看起來都是老手,而非學徒,說真的,我的愛車可不想成為實驗品XD

師傅花了一些時間安裝完大螢幕。只能說讚!這螢幕根本就是一台大平板啊,除了車子狀況皆可在螢幕顯示外(例如電子儀表板、之前先裝的倒車顯影、LEXUS原廠的方向盤控制),還能藉由手機的熱點順利連上網路,安卓系統,超多軟體可以直接下載,像最重要的youtube!這樣老媽最愛的相聲可以直接一目了然。師傅非常有耐心地跟我解說這台安卓機的所有功能.......

所有功能裡面除了我媽最愛的youtube以外,我最滿意導航,因為lexus 原廠導航非常不易使用,改螢幕換了mani安卓機之後,除了有導航王還有google map,都能聲控控制,而且定位很準,操作上很好熟悉,加上螢幕可以觸控,輸入地址變得很快速,不用再像以前要用滑鼠板滑半天

就像前面說的,原車原有的倒車顯影功能就算改了mani安卓機,還是成功保留功能!反正原先的lexus螢幕怎麼操控,現在也能怎麼操控,全部的功能都有整合進安卓機。

在銓宏的這下午真的不虛此行,可以讓老媽享受大螢幕,真是太感謝了!而且,我也大開了眼界,生意超好 都是名車,無庸置疑,可以把自己的愛車交給他們。好店家藉此分享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光 的頭像
    小光

    跟著小光一起玩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