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小孩從以前就習慣車上要播放音樂或是電視節目

從以前觸控螢幕、影音媒體尚未先進的時候,車上裝的是DVD播放器、小小KTV,讓小孩或是朋友在坐車時不嫌無聊,可以更嗨更開心,開車的我也就不會想睡覺

小孩長大之後,科技也跟著進步,孩子接觸到更多網路世界,雖不至於沉迷,但對觀看youtube這件事也挺瘋的,老是說我現在這台車的螢幕太小,他在車上看YT看得不過癮,一直吵著我換大螢幕,後來想想也對,現在這台W212,的螢幕,其實跟我的iphone X比起來大沒多少,當作車機螢幕使用確實有些不足
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網路上各網友分享了很多不同的改裝方案

問了很多店家、跟網友訊息往來之後,最終還是決定將螢幕改成10.3吋的安卓機,而這也是在網路上最多人分享的方案

就我個人得知的資訊綜合起來,安裝安卓機是CP值最高的方案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找到好的安裝店,畢竟好的安裝店帶你上天堂,爛的則是修車修到下地獄

安裝店我最終決定台北內湖的銓宏,網友分享加上車友極力推薦,又剛好離家裡不遠,詢價過程跟結果也都滿意,決定是銓宏
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安裝這天我大概十點來,店裡滿滿的車,還有看到法拉利跑車

心裡想著這些豪華跑車也都來這間,更能放心地交給銓宏

 

這次車子要安裝的安卓螢幕其實有不少品牌都有在做,問了銓宏師傅們的意見,他們推薦裝MANI的安卓螢幕,雖說網路上討論聲量並不多,不過看到MANI得過一些獎,且之前有一篇論壇分享的文章,他也是裝MANI,看起來還不錯,也選擇相信專業,於是接受了銓宏的建議,就這麼迎來MANI的安卓螢幕。

 

前言完畢,安裝過程開始!

這台W212買到現在大概五六年了,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台車的音響被這麼拆下來阿,感覺非常奇妙,雖然心中不免抖幾下,深怕車子裝置被拆壞。

不過看到銓宏師傅們拆裝俐落的手腳,加上非常周全的防護措施,再看看身邊的豪華跑車車主們都淡定的等待,懸著的一顆心就又放下了哈哈哈
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銓宏的防護措施不只有車上座椅、方向盤,就連中控台,在拆裝音響時可能會碰觸到的地方,都妥善的用了皮套布套將車子內部包好,可用滴水不漏的防護來形容。
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接著是個人認為非常貼心的地方-專用客製化支架,這支架為的就是不在車上鑽孔打洞,但仍能良好的將安卓大螢幕給裝上,是銓宏特別請工廠為每台車客製化的,個人覺得這個做法設想周到,也能讓來安裝機器的車主感到放心,因為拆裝過程之中,我們最怕的就是毀損車身零件、破壞卡榫卡扣這類的,也因此師傅對車的了解及熟悉度就非常重要!

 

廢話好多,來看看換了MANI大螢幕的車子,宛如新生,著實興奮!
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螢幕面板設計的很美麗,線條非常順暢,看了也身心舒暢!且這螢幕有防眩功能,避免受到強大太陽光的反光干擾,且在視覺上的各視角幾乎沒色偏問題,認證!

 

這台MANI安卓螢幕本身是2G+32G的記憶體 可用的容量算大

記得iphone SE有一款記憶體16G的,這台車機容量比他更大,能下載更多APP,幾乎可以說是另一台大手機了,非常便利
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前頭也說過,家裡常常開車到處玩,導航可說是必需品的存在

除了這台安卓車機本身就有papago衛星導航,裏頭同時能下載googla map做使用,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切換自己想要的導航,像我個人就是習慣先用google map,操作上比較熟悉。但這兩者的定位系統使用到現在並無什麼問題,都非常安全的帶我到達目的地,感激不盡

 

這之中還有非常多功能像是手機鏡像、線上收看節目收聽音樂等等,功能非常齊全,能做的娛樂基本全包,更詳細的分享請恕我無法一一寫出,可以各自搜尋銓宏安卓車機的相關資訊。
賓士螢幕改裝安卓機,台北銓宏安裝MANI安卓大螢幕分享(W212)

值得一提的是,改裝了這個MANI安卓大螢幕後,原本的倒車顯影的動態軌跡仍然保留,不用再另外花費功夫重新安裝,真的很人性化,等於是換了螢幕多了娛樂功能,但原車系統、裝置、設定都完整的保留下來!

 

本以為換個螢幕不太難,但跟銓宏師傅聊過之後才知道,安裝改裝機種都會遇上許多線路,而這些線路若不小心誤觸、破壞都可能會影響到整台車的電阻,甚至是全車的電腦系統,屆時修車會超級麻煩。

 

還好這次是找銓宏安裝安卓車機,師傅跟客服人員素質都很好,有問必答,應對態度很客氣,施工結果至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,安裝後沒有明顯的拆裝痕跡,也無異音,產品使用上也很順手阿,非常直覺的操作介面,機器外觀也很車體很搭,孩子說看起來很潮很喜歡,聽到這句,真的都值得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