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了小光那篇賓士W204mani安卓機大螢幕的分享,讓我非常羨慕,後來也就跟隨著小光的腳步,也去銓宏改裝BMW專屬的mani安卓機,操作介面是NBT ID6的喔。因為我沒有痞克邦,但很滿意銓宏改裝mani安卓機的服務,因此藉著小光的平台,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。

 

BMW大家都知道,螢幕非常小,大概就是六吋左右,因此這次來換mani安卓機是直接瞄準了10.3吋大螢幕的

【BMW f10】內湖銓宏改裝mani安卓機大螢幕,NBT ID6操作介面分享

因為我也是近兩個月內安裝的,當時銓宏的mani安卓機剛改版,可以看到安卓機的螢幕介面比之先前的更有質感。還有值得一提的另一點,操作系統是ID6系統,這個原本如果去其他外廠改是需要多收費的,但銓宏mani安卓機在一開始就使用ID6的介面,很專業。

【BMW f10】內湖銓宏改裝mani安卓機大螢幕,NBT ID6操作介面分享

另外這支mani安卓機,零組件用的是美國高通芯片,不得不說,當初讓我下定決心要在銓宏安裝mani安卓機的原因之一,就是高通芯片,因為其他安裝廠提供的安卓機並不一定有如此好的零件。

 

mani安卓機擁有的功能之多,除了整合了原車的所有系統,不管是BMW獨有的idrive功能、又或是方向盤控制系統,這些都被安卓機整合了,能夠很好的使用;此外還有許多附加功能,像是裝了安卓機之後能夠觸控、也能下載許多軟體,例如我最愛的youtubekkbox,如果要用網路電視、看看新聞不和社會脫軌,也是可以正常使用。

【BMW f10】內湖銓宏改裝mani安卓機大螢幕,NBT ID6操作介面分享

除了可下載各式軟體,mani安卓機的另一優勢-擁有導航papago和google map,因為我原來的車沒裝導航,非得要用的時候只好使用手機導航,但並沒有那麼方便。裝了mani安卓機之後,這兩種導航觸控聲控皆可,使用彈性很高,加上papago有離線版的GPS導航,蠻多功能的。

【BMW f10】內湖銓宏改裝mani安卓機大螢幕,NBT ID6操作介面分享

【BMW f10】內湖銓宏改裝mani安卓機大螢幕,NBT ID6操作介面分享

最後再來提提銓宏這間店吧,從我開始裝到裝好,大概兩個多小時,裡面車流量沒有少過,工作人員也沒有偷懶的閒暇,只能用門庭若市來形容吧。

【BMW f10】內湖銓宏改裝mani安卓機大螢幕,NBT ID6操作介面分享

雖然銓宏這裡的員工都很忙,但不會因為忙而不耐煩,當然他們不會有時間主動接待所有客人,但只要客人有任何的疑問需要解答或幫忙,他們都會幫忙處理,處理的態度也很積極。

 

其實看到小光去裝賓士安卓機之後,我有去查一下銓宏的評價,老實說正負評價都有,但我就想說賭一次,沒想到這次經驗很好,而且銓宏是開很久的店,不論做工、服務、對車子熟悉度等等的經驗,應該都是有很豐厚的經驗;雖然有很多的實際經驗,但銓宏的收費卻不會很高,甚至是我問了三家價格裏最低的,而且還有開發票,個人認為對於安裝之後可能遇到的問題,都更有保障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